close




草莓奶昔 Yummy Yummy Shower Cream
一款被溫柔包圍的甜美沐浴露!萃取草莓精華,滑潤的蜂蜜加上滋潤度絕佳的杏仁油,
輔以令人恢復活力的乳香精油,讓這瓶香甜美味的沐浴露更讓人垂涎,洗後肌膚柔軟滑溜散發草莓香!

主要成分: 草莓注入、蜂蜜水、杏仁油、乳香精油、佛手柑精油、義大利黑醋…等

Shower Gels 沐浴露
香氣飄散幸福滿溢,沐浴後身心都愉悅的香氛沐浴露。

現代都會人也許生活繁忙、時間緊湊;或是沐浴空間狹小、沒有浴缸可泡澡。但是無論如何也要在睡前好好地享受淋浴時光,舒緩身心,減除一整天的疲憊,帶著香甜滋味愉快入眠。

沐浴洗髮2用~是出差旅行的好夥伴!

使用方法: 先以溫水濕潤全身,倒出適量(約一顆葡萄大小)的沐浴露於海綿或手心,搓揉起泡後按摩身體肌膚,之後再以溫水沖洗乾淨即可。

LUSH叮嚀你: LUSH沐浴露以多種天然植物精華及複方精油調製,靜置時瓶內的沉澱屬正常現象;
使用前請先搖一搖! 使用後若肌膚有任何不適,請即刻停用。


這款

連很怕甜的我媽

都說好香的沐浴露

當我拿到試用時

超級興奮的

因為我沒洗過這麼貴的沐浴露

為了節省使用量

我一定會搭配我的菜瓜布

在身上搓了很久還是省不得洗掉

泡沫很多

味道很持久

洗完真的讓我很放鬆

自己沉溺在香香世界

不是單純的草莓味

好像還有多了一種巧克力甜甜的味道

應該說

很像草苺巧克力

總之

這瓶我很喜歡

但是真的要購入

等我有閒錢再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家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